党建文化

长春应化所召开新任中层领导干部任职集体廉政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

时间:2023-01-13

  2023110日,长春应化所召开新任中层领导干部任职集体廉政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所领导班子和新任中层领导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邹泉清主持。 

  杨小牛所长作廉政谈话,要求新任中层干部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加强干部纪律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多学习、多思考、善调研、善团结,在强基固本中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严于律己中守好清廉底色,在知责明责中勇于担当作为。 

  职能部门新任中层领导干部依次表态发言,表示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以律己,带头并督促本部门工作人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所里的关心、领导和职工的信任。 

  纪委书记姜守忠作党风廉政专题报告,结合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十年变革与当前反腐形势,专题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内容,强调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廉政教育微视频,各主管所领导与部门负责人依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党委书记邹泉清总结发言,表示新任中层领导干部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推动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好队伍,管好分管部门的反腐倡廉工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供稿:监督审计处 撰稿:葛天骄 摄影:赵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