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召开新一届党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时间:2014-07-23

  723日,长春应化所召开宣布新任党委书记和推荐所级后备干部大会。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于学锋等出席会议,长春应化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邹泉清同志任职的通知》,任命邹泉清同志为长春应化所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 

  随后,邹泉清书记发表讲话,感谢院党组和分院党组的信任和重托,组织的培养和关怀,全所党员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支持和厚爱。并郑重承诺: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作用,坚定地抓好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坚定地抓好党委班子的自身建设,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坚定地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坚定地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定地支持以安立佳同志为所长的行政领导班子的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党建工作和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身作则,务实清廉,对己清正、对人公正,树好形象、带好队伍,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工作原则,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院党组和分院党组的信任,不辜负全所党员和广大职工的重托,始终怀着对广大职工的感恩之心,对应化所的深爱之情,更加忠实履职、更加努力工作,为不断加强和推进我所党的建设,开创我所各项工作新局面努力工作。 

  最后,安立佳所长发表讲话,代表所领导班子向泉清同志表示祝贺。安立佳所长说,泉清同志的任命标志着所行政、党委和纪委三大领导班子全部到任。相信泉清同志一定会带领党委和纪委班子,紧紧围绕所改革创新发展这一中心任务,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科院的一系列重大部署;坚定不移地不断强化党的先进性建设;坚定不移地抓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不移加强所的党风和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环境。 

  安立佳所长指出,目前长春应化所正处于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阶段,我们必须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创造新优势,必须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创新活动和动力,必须充分调动全所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特别是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中层干部的中坚骨干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安立佳所长强调,党政领导班子在事关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等重大问题上必须高度的共识、高度的统一、高度的团结。过去和洪杰同志在一个班子共事的五年是和衷共济的五年,现在我又同泉清同志在一个班子分别任党政一把手,相信我们一定会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共同走过和谐奋进的五年。让我们工作携起手来,心往一处想想,劲往一处使,为共同谱写长春应化所创新跨越,持续发展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所级后备干部民主推荐,并与部分科技和管理骨干进行了谈话,征求所级后备干部推荐工作意见。 

(摄 影:关 锋)

  

  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宣读院党组任命通知 

   

  安立佳所长发表讲话 

   

  邹泉清书记发表讲话 

   

  所级后备干部民主推荐 

   

  会议现场 

    

  邹泉清书记简介 

  邹泉清,男,19649月出生,籍贯吉林梨树,在职研究生学历,198710月参加工作,2007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习工作简历: 

  1984.091987.07 长春大学工业企业会计专业学生 

  1987.071992.06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助教 

  1992.061994.10 长春应化所监审室助理会计师 

  1994.102000.10 长春应化所监审室、资产财务处会计师 

  2000.102003.01 长春应化所财务处副处长 

  (其间,200112月被聘为高级会计师) 

  2003.012008.12 长春应化所财务处处长、高级会计师 

  2008.122011.05 长春应化所所长助理、高级会计师 

  2011052014.05长春应化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2014.05至今 长春应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兼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