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迎二十大 团结奋斗 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对汪尔康院士的采访

时间:2022-10-14

  在全国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推出系列报道“喜迎二十大”,充分报道各地区各部门以优异成绩和昂扬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实际行动,反映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 

  1014日晚,栏目报道了对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汪尔康院士的采访。汪尔康院士在采访中道出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心声:“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提出了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我国科技创新领域由‘追赶’逐渐变为‘并跑’甚至于‘领跑’。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站在新的起点,更应该担负历史责任,不断向科学技术的广度和深度进军,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链接:【喜迎二十大】团结奋斗 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供稿:党委办公室 撰稿: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