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化所国家电化学和光谱研究分析中心招聘启事

时间:2022-10-18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根据工作需要,计划招聘国家电化学和光谱研究分析中心(光谱中心)工作人员5名,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职责 

  二、应聘条件

  1、符合相应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背景要求,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与我所在编职工之间或新聘用人员之间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三、福利待遇

  录用人员为本单位在编人员,依照管理岗位相关待遇执行。五险一金、住房补贴、寒暑两假(带薪)、专业培训、入托补助、子女入学、年度体检、采暖补贴、工会福利等。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请发送电子版简历,wordpdf格式,突出专业方向及水平,文件以“申请岗位-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命名;  

  2、请将学历学位证明、各类证书、论文首页等证明材料电子版压缩后粘贴在简历的最后,与简历保存成一个文件发送,简历文件大小不超过2MB  

  3、简历接收邮箱:yhszp@ciac.ac.cn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431-85262947 邮箱:yhszp@cia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