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高分子科学系列讲座第138讲:Absorption enhancement in organic solar cells using a grating electrode

时间:2012-06-26

朱福荣教授做报告

应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香港浸会大学朱福荣教授于6月21日来到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并做客“高分子科学系列讲座第138讲”,做了题为“Absorption enhancement in organic solar cells using a grating electrode”的学术报告。

朱福荣,1983年在复旦大学物理系获得学士学位;1993年在澳大利亚的查尔斯达尔文大学(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获得博士学位;1993-1995年在京都大学做博士后工作;1995-1997年在澳大利亚的莫道克大学(Murdoch University)物理系做研究员(research fellow);1998-2000年作为研究科学家(Research Scientist)任职于新加坡材料研究与工程研究所;2001-2009年在新加坡材料研究与工程研究所任资深科学家(Senior Scientist)。2009年至今在香港浸会大学物理系任教授。朱教授的研究兴趣包括:有机光电、OLEDs、薄膜物理与表面科学、半导体氧化物薄膜的物理性质与应用等等。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