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疆天利石化总经理吕小军一行来所考察交流

时间:2022-03-05

  3月4日,新疆天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小军一行到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进行合作交流。杨小牛所长、刘俊副所长与部分管理、科研人员参加交流。

  吕小军总经理一行首先参观了科技展馆,听取了刘俊副所长关于研究所历史沿革、科技布局、成果产出和人才队伍等方面情况的介绍。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杨小牛所长对新疆天利石化前来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结合天利石化企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所内合成橡胶的发展历史和现阶段的创新突破成果,同时分析了与天利石化合作的方向和前景。

  吕小军介绍了公司重点关注的研究方向和C5、C8、C9产业链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可以与长春应化所进行合作,从基础理论和设计材料等方面着手,携手推动先进材料领域,以科技推动高质量发展。

  崔冬梅研究员、毕吉福副研究员、代全权项目研究员在座谈交流会上介绍了组内相关科研成果,双方围绕企业的具体技术需求和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