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时间:2022-09-30

  930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在所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邹泉清主持,所长杨小牛发表讲话。 

  杨小牛代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所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祝贺。他强调,要赓续长春应化所的优良所风,传承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强化“国家队”“国家人”意识,主动承担“国家事”“国家责”,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谋划和推动“十四五”时期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委办公室 撰稿、摄影: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