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3-05-22

  根据中科院巡视工作要求,5月19日,长春应化所召开了巡视“回头看”整改情况通报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实验室、中心、课题组负责人,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学生会等群团组织的负责人,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邹泉清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从巡视“回头看”整改组织实施情况、问题整改完成情况以及阶段性审核意见三个方面,逐条通报整改工作情况。他表示此次巡视“回头看”是在上次常规巡视的基础上,对我所各项工作的再一次“全方位综合会诊”,通过在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组织管理、财务资产等方面的深入整改,有效提升了研究所的科学化管理水平。

  邹泉清强调,全所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担当意识,主动践行应用化学与材料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使命,全力以赴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开展了巡视“回头看”整改满意度测评。

  (供稿:党委办公室 撰稿、摄影:赵梓名)